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淮阴工学院与宿迁正大开展“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45   浏览量:[]


525日,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海燕、人力资源总监刘婷婷、招聘经理于山山以及正大食品(南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盖卫丽等来我院,就校企合作、支部共建进行交流讨论,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代表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和生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支部前期共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希望与正大公司在支部共建、人才培养、科研与科技服务、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

 

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海燕代表公司致辞,对我校在正大工作的学生给予了“基础厚、上手快、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成长速度快、团队合作精神好”的高度评价,欢迎我校更多毕业生去公司发展,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

 

党委书记朱永江向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总裁魏范波先生、副总裁孙海燕女士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孙海燕副总裁为我院毕业班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并给我院食品1193班学生作创新就业交流报告。

 

生科学院食品系教工党支部、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党员以及食品系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一起通过视频学习了“加入WTO——迎接挑战与机遇”和“青藏铁路——最美的高原铁路”两个改革开放史微党课材料,大家围绕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生科学院食品系教工党支部、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第一支部自去年七月开展支部共建以来,构建了“党建引领、务实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模式,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公司成为我校食品专业学生稳定的实习基地和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基地,建立了微信群进行日常沟通,搭建双方党员交流平台,经常性一起开展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共建活动,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汇聚校企育合力促进高校和企业资源共享,为生提供合适实习和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