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00: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2018级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生科学院2018级各新生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主任老师结合视频、PPT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以及寝室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结合校园安全实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让新生们树立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防范知识,对提高学生基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稳定和谐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防范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