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署大会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00:00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及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署。生科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伯清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纪忠传达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结束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强调了期末考试作为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性,指出要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从学生考试资格审查、命题、制卷、监考、阅卷、成绩登录等方面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順利进行。针对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频发的问题,副院长李相前提出要严格规范实验操作流程,结合学校要求,将陆续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最后,党委书记陈伯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考试安全和实验室安全;二要从教师的角度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系统全面进行复习,做好答疑辅导工作,督促学生复习;三要做到规范命题,规范监考,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防范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