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老师获批省产学研合作(揭榜挂帅)项目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7:21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32项2021年度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揭榜挂帅)项目,我校2个项目入选,其中生科学院王尊欣老师的“抗蒸腾剂、促根剂及营养液混合配施以提高不同园林植物移栽成活率的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立项,项目资助总经费25万元。

本项目的获批是学院积极落实“强特色、重交叉、促合作”的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过项目的开展,将为我院推动新农科建设、主动服务国家地方创新发展需要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项目简介:

“抗蒸腾剂、促根剂及营养液混合配施以提高不同园林植物移栽成活率的技术研究”项目,主要采用正交方法、极差分析、多重比较方法等对不同浓度配比的抗蒸腾剂、促根剂及营养液混合配施的效果进行综合评价,筛选出适合不同苗木品种移栽生长的专用混合营养液种类及其浓度配比,并对营养液混合配施减缓苗木移栽胁迫及提高移栽成活率的生理基础进行系统性研究。该项目的研发,有望丰富苗木培育机理,为提高园林绿化苗木移栽存活率提供参考依据。



上一条:匠心师者 李相前:用“生物分子”筑梦想 织未来

下一条:我院陈伯清教授当选江苏省草莓协会副会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