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Muhammad Bilal 老师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1:05   浏览量:[]

11月16日,我校生科学院Muhammad Bilal老师入选了科睿唯安公布的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榜单的遴选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入选的“高被引科学家”在其所在的学科领域内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在全球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学院老师的高被引论文也为我校工程学科排名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提供重要支撑。

近年来,生科学院立足省重点建设学科和校“246X”重点学科,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完善学科布局,不断提升学术团队和科研成果的竞争力。本次学院教师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也是学科建设取得阶段性突破的标志性成果之一。

(作者:靳丛)



上一条: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农业等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农学1191班综合教学实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