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生物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0:21   浏览量:[]

我院生物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公布了2020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我院生物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为做好生物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确保认证有关工作有序开展。

院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专业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专业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方面成绩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目前共有食品科学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两个专业先后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上一条:江苏省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淮安鲜食大豆和玉米现场观摩培训与品鉴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激越红歌颂党音”合唱比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