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心智源于历练——生科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学生运动会

  日期:2015年09月26日 00:00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3点,生科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暨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辅导员盖迪老师与王明霞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活动开始,王老师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她诚挚的语言中包含了对生科运动员们的殷切厚望。王老师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体育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竞技体育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强调,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大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更盼望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校级运动会的训练中去,争取用这一个月的时间使自己的竞技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长跑、短跑、跳远、跳高、接力、铅球等田径项目。在径赛项目中,运动员们积蓄力量,紧绷肌肉,一声号令,如离弦之箭般地向终点冲去。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运动健们将在一片欢呼声中挥洒着青春的激情,在这广阔的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而在无比激烈的田赛项目角逐中,跳远运动员们每一个助跑、跨步、起跳的姿势都迅猛有力,干净利落;助跑、踏跳、腾空、落地,这便是跳远赛场上的风姿,而此时的跳高运动员们正目视前方,起跑,加速,腾空,过杆,落地,每一个动作都引来阵阵欢呼。

  在本次运动会比赛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选手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学院开展的这次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科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男子集体引体向上中斩获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