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男子集体引体向上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在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拉开序幕。下午1点30分,男子集体引体向上项目正式开始,生科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赛前,绿茵场上,生科学院的健儿们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他们目光坚定,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我院运动员们迅速紧握单杠,奋力向上,只见他们身上的肌肉紧绷,动作协调一致,紧跟口令。尽管一段时间过后,速度微降,略显疲态,然而健儿们没有轻言放弃,依旧坚持做下去,场上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更是对他们的激励。第一组拼到了体能极限,之后第二组接着上,他们依旧发挥良好,士气高昂,不慌不乱,更是同样坚持到了最后,这种绝不言弃精神感染了场上每一个人,引得喝彩声不断。

  运动会是面向全校学生的一个大的舞台,给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我院运动健儿们也斩获佳绩,用实力为生科学院再添荣誉。他们的这种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难能可贵,值得学习!



上一条:生科学院张佑越同学在第16届运动会男子跳高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生命在于运动,心智源于历练——生科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学生运动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