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建文明宿舍 筑优良学风”宿舍楼道清理活动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00:00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在南园32、33号宿舍楼开展“建文明宿舍 筑优良学风”宿舍楼道专项清理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从兵教授、学工办主任王明霞老师、团委书记盖迪老师、辅导员倪克垒老师及生科学院学生会成员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书记指出,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生活环境的舒适程度直接关系到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心态,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保持宿舍楼楼道的干净整洁,不放杂物,努力共建文明宿舍、塑造优良学风。

楼道清理活动由志愿者打扫楼道,清理楼道内堆放的鞋、车、衣架等杂物,确保楼道内部干净整洁。同时老师带领志愿者们检查宿舍安全用电情况。活动中,所有志愿者工作认真积极,一丝不苟,为楼道清理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科学院结合学校“迎审核评估,创优良学风”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及冬季宿舍安全用电检查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宿舍楼道公共卫生清理活动,强化同学们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级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手语操大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