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级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00:0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以校级创业大赛为契机,2016年12月5日,生科学院于22106举行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商学院张延爱老师、秘书科董飞老师、团委书记盖迪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筛选,本次共有12个团队入围决赛。

    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需要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叹为观止。“校园废弃自行车的回收再利用”、“微速递”、“君墨阅读公益”这些贴近校园生活,从大学生群体出发的公益项目受到评委老师的关注。“含牛肉的新型能量棒”、“荞麦膨化食品”、“原野杆西南特色饮食文化推介”等项目也别具匠心,根据自己生活中的经历而服务特殊需要人群。“燃料乙醇技术推广”、“新型生物质柴油技术推广”体现了节能环保的思想。现场评委对他们的项目进行精辟独道的点评,使各个团队都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项目的优缺点与改进之处。

经过激烈的比拼,菜吧项目荣获一等奖,微速递和君墨阅读公益获得二等奖,荞麦膨化食品、新型生物质柴油技术推广、明德讲堂校园行、含牛肉的新型能量棒项目获得三等奖。

生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教育,在学院设立了创新创业工作室,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周边服务。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形成良好而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受团中央表彰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建文明宿舍 筑优良学风”宿舍楼道清理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