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弘扬恩来精神”联谊活动

  日期:2017年03月25日 12:06   浏览量:[]

3月25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春禾志愿者队赴码头镇初级中学开展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就如何弘扬恩来精神,创建和谐班集体开展交流,分享恩来精神的见解与感悟。随后志愿者们为码头中学学生们表演了一系列节目,节目有:开场舞《Save me》、歌曲《天使的翅膀》、诗朗诵《赞歌恩来》、小品《总监驾到》、话剧《西游记后传》、《测谎机器人》等。每一个节目都引起了码头中学学生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活动尾声,成员们和学生一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和码头中学的学生们一起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恩来精神得以传播文化,同时加深师生对周恩来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人格魅力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思想道德素养。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传承恩来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