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00:00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2点半,生科学院于22108举行淮阴工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选拔赛由学工办主任王明霞老师、辅导员胡庄方老师、辅导员倪克垒老师担任评委,包括选手答辩、评委提问、评委点评、现场打分四个环节,共十二名选手参赛。

   本次参赛的作品包括高端甜品制作师、营养师、果蔬配送CEO、新能源研发人员、园艺花卉师等,参赛学生将理想、专业及自身优势相结合,对大学四年以及未来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提出的职业目标与设想让在场评委及观众印象深刻。答辩结束,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希望各参赛人员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优缺点,更现实的贴近职场需要,进一步完善规划,付诸行动。

经过激烈的比拼,十二名参赛选手完成了各自的演讲,园林1152吴艳欣、食品1142徐珊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上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 雷锋精神放光芒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弘扬恩来精神”联谊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