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梦想大讲堂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00   浏览量:[]

1110日晚上,生科学院于28208开展了“生科梦想公开课——境外学习交流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姜宜东,朱梦杰和赵薇主讲。生科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IMG_9763

   新能源1171姜宜东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去台湾义守大学的所见所闻所感,他分享了在交流期间制作的有关学校的短视频,以及他们交流期间生活经历。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进行境外学习,需要准备的材料和一些需要注意事项等。

IMG_9808

18级食品专业的朱梦杰、赵薇两位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她们去新加坡的学习交流生活、新加坡的文化、新加坡的学校及其教育文化等,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境外交流学习,增长自己的视野。

IMG_9775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境外交流学习的基本政策与交流学校的基本情况,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境外交流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行校友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