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举行校友大讲堂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26   浏览量:[]


                                                          

118日,生科学院邀请了食品专业2011届毕业生赵林、生物工程专业2015届毕业生万陆海、园艺专业2015届毕业生李纲返校与在校生进行交流,分享他们毕业后奋斗、成长的经历。

4AE8DBEF093B217EBF45BBC479E0164E

2011届食品专业校友赵林学以致用,毕业后进入南京喜之郎集团,工作后他对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让在座学生们了解专业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他鼓励毕业生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建议大家通过考研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他目前也有读研的计划和准备。

 

F9E10BD896BDACFD9737F6306B826675 

 2015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万海陆目前在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工作担任苏州大区销售经理,他没有讲太多的艰苦生活,但其中的辛苦历程不言而喻,他认为他的成功不仅是其自身的努力,更是有其公司公平的竞争平台,他指出只有不断提升自我才能成就自己。

 


  2015届园艺专业校友李纲目前在常州后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水稻区域主管。他鼓励在校生多参加社会实践,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才能在毕业后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

三位校友这次也是代表公司来母校招聘毕业生,本次校友大讲堂,不仅促进学校和校友交流,进一步展开学校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同时也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帮助在校生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生实践、就业等。



上一条:生科学院邀请多家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梦想大讲堂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