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党的知识教育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8:04   浏览量:[]


924日下午,生科学院2020级新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入学教育。此次入学教育主要围绕“党的知识教育”这一主题进行。由生科学院党务秘书胡庄方老师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

IMG_4336

首先,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概念和理论建立了一定的认识。其次,胡老师仔细的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入党条件和党员发展程序等方面的内容。最后,胡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后续的入党环节中严格要求,学以致用。同时,也热情欢迎同学们积极靠拢党组织,祝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取得学业进步和思想政治进步的双丰收。

IMG_4342

此次讲座,提高了新生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大学生心理适应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