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学长学姐带你读大学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09:54   浏览量:[]


101日至1010日,生科学院2020级新生围绕“大学经验交流——学长学姐带你读大学”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入学教育。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担任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

班助们主要围绕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学习方面,分别从专业介绍、课程介绍、选课的系统操作、毕业要求、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针对选课、考研、等级考试等传授了个人经验。生活方面,班助们对新生初入大学常见的心理现象、宿舍及班级团队建设、个人学习状态和心态的调整等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尤其强调了大学生活中提高自律能力、做好规划的重要性。

IMG_20201004_203138

此次专题教育,对于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意义重大,对于新生在新的校园环境中,学会独立和交往、明确目标并有效学习有较大的帮助。

 

 



上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六讲——“稻亦有道,水稻生产与粮食安全”

下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六讲——“稻亦有道,水稻生产与粮食安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