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一讲——“未来食品”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09:27   浏览量:[]


1125日下午,生科学院于YFJ0204开展了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一讲。此次讲座由生科学院食品系毕艳红副教授主讲,生科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的概念以及食品的分类,接着从食品的分类:原料来源,加工工艺、产品特点、食用对象以及食品的营养功能、保健功能和感官功能等特性方面介绍了食品的价值,最后,毕老师从个性化营养时代的到来,新型食物的营养强化、3D打印食品、人造食品以及纳米技术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食品的发展形式。

此次讲座以食品为讲解对象,贴近生活,吸引学生的兴趣,让学生了解了未来食品产业的发展形式,为以后同学从事食品研究提供了一个方向。

 

 

 

 

 

 

 



上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二讲—— 国际化视野下大学学习生活交流

下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讲”——“中华绒螯蟹遗传大揭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