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5:14   浏览量:[]


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校园防疫安全做好全方位保障,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返校后宿舍全面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生科学院于3月10日下午进行了宿舍检查活动,生科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询问同学们新学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针对用水用电安全宿舍通风和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时提出、指导同学们改正。

 

 

 


     此次宿舍大检查强化了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意识,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营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宿舍环境,才能更好地投入学习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景宝珍

摄影:景宝珍



上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一讲——杀菌剂毒理学与植物病原真菌对杀菌剂的抗药性研究

下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二讲—— 国际化视野下大学学习生活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