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00:00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10点,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应生科学院邀请于22113教室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生科学院生物、食品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爱芳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河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徐江山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系列产品等相关信息,并详细说明了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培训机制、职业发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随后,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公司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让学生们对洋河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意向的学生纷纷提交了求职简历,招聘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方对学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们了解了现代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面试锻炼的机会,对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行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行生物食品类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