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校友大讲堂”之创新创业论坛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晚,生科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徐州九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生科学院食品工程专业2006届校友周继波返校开讲。全院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王明霞主持。

周继波校友在讲座中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求职过程中从基层做起的经历与在创业过程中因经验不足遭遇的挫折,让同学们懂得了经验的重要性以及要有遭受挫折与不断尝试的勇气。接着,周继波校友从食品行业认知及职业技能准备方面分析了食品行业中的食品行业生产、食品专业从业、食品工厂岗位以及食品安全认知方面的知识,鼓励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对自己所学的专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在将来就业时有了更明确的选择。最后,周继波校友结合自己的经验从创业准备、创业时间选取、创业模式选择以及创业注意点与成本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为准备创业的同学们点明了方向与指导。

此次校友大讲堂的开展,加强了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与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意识。



上一条: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邀企业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