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

2018年10月25日下午2点,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致远楼109举办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到了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徐江山来为各位毕业生来介绍公司情况。生物、食品及兄弟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

招聘会伊始,徐专员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包括公司的主要发展历程、基础设施、经营项目,以及招聘的主要岗位、工资待遇等。随后,徐专员介绍了公司选人用人的标准,并就个别岗位用人要求、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就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递交了求职简历,徐专员对部分同学进行了初面试,面试结果后续将得到反馈。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食品、园林园艺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校友大讲堂”之创新创业论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