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六家单位的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0:49   浏览量:[]


1118日,生科学院开展六家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爱芳老师主持,江苏淮阴正大有限公司、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九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家佳康(江苏)有限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六家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宣讲,生科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述、职业发展发向、公司福利以及招聘岗位需求。各单位宣讲在中穿插了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各单位宣讲结束后,有些公司开展了现场面试,有些留下了群二维码有意向的同学加群以便后续招聘工作的开展,毕业生们积极向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会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们了解招聘单位的条件。促使他们做好自己各方面的努力与准备,为毕业就业做好准备。

 

文字:康欣煜

摄影:邓鑫磊、吴蕊彤



上一条:生科学院组织毕业生参观正大集团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四家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