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组织毕业生参观正大集团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7:51   浏览量:[]


为了帮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状况,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1119日下午生科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明霞、辅导员张爱芳、王江川和夏继林等老师组织32名食品、农学的毕业生参观江苏淮阴正大有限公司,公司人事负责人季晨经理接待了生科学院师生。

IMG20201119141745

师生一行从公司门口进行了洗消程序进入厂区,厂区生产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管理制度、人员和车辆进出企业的消杀程序,严格控制和保证厂区生产的无菌环境。

随后,大家到厂区会议室观看了正大集团宣传视频、听取了大区总监张明莹的介绍,学生详细了解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发展理念和招聘职位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职位有了深刻的体验,同时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对学生求职提供了精准的帮扶,为学生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新能源及农学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六家单位的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