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2018届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9:45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生科学院在22111举办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生科学院全体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和相关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张爱芳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爱芳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围绕“立足当下、追寻未来和诚信做人”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生积极发言,每位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清晰的规划。

 接下来,张爱芳老师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助学贷款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呼唤大学生诚信,诚信是助学贷款正常还款的必要动力。最后,张老师强调了未按期还贷的严重后果,并用现实中的例子警醒学生要按时还贷。

 通过此次活动,将“诚信”具体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了学生诚信做人的思想品质,树立感恩学校、回报社会、奉献意识,使诚实守信逐步成为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有力地推动了全社会信用制度的建设。




上一条:生科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