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巡学旁听生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09:16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爱武巡学旁听生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大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交流研讨阶段,生科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孙爱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生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他表示,生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前准备充分、研学主题鲜明、研讨交流深入、学习成效明显,学习会议呈现四个特点:突出领导带头,学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中心组学习有序有力开展;突出学习重点,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强化学思践悟;突出学以致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突出制度建设,有力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同时,他对生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后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二是把准方向,进一步聚焦学习重点,三是拓展路径,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四是紧扣实际,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巡学旁听专家组成员薛庶民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服务“三农”彰显责任担当

下一条:生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