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开讲啦”——学院邀请薛建明教授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年04月23日 09:13   浏览量:[]


 

420日晚,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设专题党课。薛建明教授以“周恩来信仰观与大学生成才梦”为题为大家讲授精彩党课。党课采取线上形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主持。

 

 

薛教授主要围绕“人为什么要有信仰、周恩来信仰观的形成轨迹、周恩来言行一致信仰坚定以及中国梦与大学生成才梦”四个方面展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国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最后,薛教授还结合当前国内抗击新冠疫情的现状、国家的发展状况以及国际形势,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大学生信仰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家国情怀,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