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科学院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9:4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64日下午,生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第五专题重点发言人是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海亮,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他介绍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时间背景和相关情况,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重点围绕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等八个方面讲解。

在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方面均取得令全世界瞩目的成绩。这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