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4:55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行成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一阶段学院党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永江书记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专题教育、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总体部署。夏雪芹副书记对学院开展“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朱书记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专题教育主体责任,把专题教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二是要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灵活多样的方式,精准掌握党员师生的实际需要,按照事情轻重缓急统筹实施、逐项解决,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三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生科学院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