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生科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 (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7:09   浏览量:[]

2021年6月10日上午9:00,我院在学院28208会议室进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示范答辩工作。由学院领导、系主任、系书记、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以及外聘专家肖留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组成答辩组,对参加示范答辩的同学进行答辩成绩评定,部分毕业生也来到答辩现场聆听。

示范答辩由学院副院长罗楚平主持,首先罗院长对答辩会场秩序和答辩程序提出了要求。食品1173朱灵灵、农学1171李威、生物1171林赟以及食品1172胡殿洁四位学生依次进行了答辩,论文题目分别为酵母菌发酵对脱脂薏米营养组成及生物活性的影响、VvIAA18基因响应盐胁迫的功能鉴定及作用机制研究、芽孢杆菌去磷酸化酶RapD和RapI的克隆表达纯化及结晶研究和干酪乳杆菌发酵豆奶的工艺研究及年产3000吨发酵豆奶工厂设计。四位同学分别从课题的目的与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方法、取得的成果和结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组教师向答辩学生进行提问并听取学生的回答,并对每位同学进行了答辩成绩评定。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学生能以此为契机,培养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未来做出新成果,并预祝后面的学生毕业论文顺利答辩。经过2小时紧张而又精彩的答辩,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示范答辩圆满结束。

我院分组答辩于6月10日下午至6月15日按照答辩安排表有序进行,答辩纪录良好。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对21届的毕业生们具有重要意义,是他们迈向今后学习及生活的一个仪式。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13位老师获批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