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生科学院在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扬州)----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7:54   浏览量:[]

本次竞赛高含金量、高认可度,各高等院校园林、风景园林、园艺、建筑学等相关专业纷纷组队参加,参赛队伍多达400多支。

此次我院参赛队伍由我院陈伯清教授领队,季淮老师为指导教师,园林1191班黄诗雨、徐婕、王靖轩、高琦、季芳雯5名同学为参赛成员。在参赛队伍成立之初,队伍成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竞赛主题分析和素材筛选,经过多次的小组讨论和头脑风暴,最终确定了参赛主题“梯田上的四季”。设计主体思想为:春季景观以花境为主题呈现春天的盎然生机;夏季以水面布景为主,体现绿意葱茏;秋季落叶遍地,以红黄为主色调,表现丰收;冬季选择枯山水风格表现萧瑟与寒冷。春夏秋冬层层递进,饱览四季之美景是设计的新颖之所在。

为了能从4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员也在版面设计上巧妙构思,尝试使用多种软件展现效果图,Photoshop进行平面图绘制与排版,Sketchup和Lumion渲染等软件模拟微景观呈现效果。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我校参赛队伍设计作品“梯田上的四季”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农垦学院

下一条:人事处孙全平处长联系食品1172班召开“今日我以淮工为荣 明日淮工以我为荣”毕业生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