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高尚兵赴生科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0:55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副校长高尚兵赴生科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科技处处长曹苏群、研究生处处长助理卢河东、科技处处长助理吴妹、师访及知识产权与成果科科长陈帅等一行陪同调研。生科学院院长王朝宇主持会议。

会上,王朝宇对高尚兵一行莅临生科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生科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组建等工作的建设进展。他表示,生科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未来将继续努力,持续提升学院创新能力,培养一流研究生人才。张宇林、曹苏群分别就研究生管理工作及科研管理工作与生科学院做了细致交流。

副校长高尚兵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详细询问了解,对生科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副院长王云鹏、院长助理黄志楠及多位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748B21AE0EFBB44A292C187972BE9C08

IMG_256





下一条: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体系陆大雷首席到淮安大豆/玉米、蒲菜基地指导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