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刘汉松处长一行赴盱眙草莓推广示范基地调研、指导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1:15   浏览量:[]

2022年7月14日,淮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刘汉松处长、盱眙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张勇科长一行11人在盱眙草莓推广示范基地主任、淮阴工学院陈伯清教授陪同下,赴三河农场核心基地调研、指导。

刘处长一行冒着酷暑,深入田间地头,详细察看了草莓避雨基质育苗和草莓大棚日光高温闷棚现场,听取了陈伯清教授对基地建设和科技示范、推广、服务情况的汇报。

刘处长对盱眙草莓推广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地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建议盱眙草莓推广示范基地和三河农场要积极创造条件建设草莓种苗繁育中心、进一步扩大优质草莓种苗的生产规模,为淮安莓农提供充足的优质壮苗、服务产业发展、致富一方农民。

盱眙草莓推广示范基地团队部分骨干、三河农场核心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省特粮特经体系淮安蒲菜基地白马湖湿地示范点开展采收观摩活动

下一条:江苏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淮安蒲菜推广示范基地专家指导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