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07日 10:17   浏览量:[]

为了全面落实淮工办〔201920号《关于印发<淮阴工学院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淮工学〔201922号《关于开展“强化安全防范,助推学风建设”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5日,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定晖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活动。

根据工作分组,各位老师深入各自班级宿舍,按照学生手册《淮阴工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内务整理规定对宿舍卫生、文化等内务进行检查,重点排查了明火、私拉乱接、违禁电器等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要求现场整改,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学生会生活部的学生做好相关记录,后期学院将开展“回头望”检查,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

 

 

 



上一条:生科学院各班级召开期末复习迎考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