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教育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09:16   浏览量:[]


98日下午,生科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定晖参加会议,2019级辅导员夏继林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活动由学工办主任王明霞主持。

周定晖和同学们讲述一些案例,告诫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调要“让自己平平安安,让自己快快乐乐。”他还指出“人是社会的人,社会是人的社会。与人交往要学会做一个“社会人”,去适应对方、造福他人。”

王明霞主要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五个方面给新生们展开教育,并列举了大量的案例,结合案例分析对策、给出建议与预防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新生们确立安全意识,增强防患意识与防患能力,为新生度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并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国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科学院各班级召开期末复习迎考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