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锦旗生物集团2021年招聘简章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4:57   浏览量:[]

一、锦旗集团简介

锦旗生物扎根益生菌领域,坚守“科学、品质、真诚、独特”的经营理念,全面整合上、下游生产,从研发、菌粉开发以及代工制造,为各企业提供专业一站式益生菌综合服务。锦旗生物Bioflag以功能性益生菌核心能力为主轴,开发食品、农用微生态制剂的应用产品,拥有完备的菌株收藏库,研发更适合中国人基因和饮食习惯的益生菌,同时亦提供客制化菌粉ODM、产品OEM服务。

锦旗生物集团共五家工厂(台湾台南厂、台湾嘉义厂、江苏淮安厂、安徽宿州一厂、二厂),研发、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共计30万平米,,引进了国际益生菌产业技术,于长沙设立中国营销总部,于安徽宿州成立「安徽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锦麒生物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于江苏淮安成立「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益生菌应用产品生产基地,锦旗生物打造发酵生产线,提供各种乳酸菌及后生元益萃质、浓缩发酵液、动植物用益生菌原料及服务。

锦旗生物Bioflag秉承研发与创新是品牌永续发展的核心价值,承诺以循序踏实精神,本着「开创益生健康的伟大事业」品牌使命,成为益生菌解决方案专家。

二、招聘岗位实验室人员

1.实验室微生物/CNAS 体系认证资料准备及体系维护;

2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和SOP及时准确地完成产品检验工作;

3任何质量问题或异常现象,及时汇报并协同查找原因,妥善处理

4做好各种试剂的配制和仪器设备的使用记录及清洁维护保养等工作;

5负责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做到台面整洁,放置有序,标志分明,使用方便;品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对公司质量体系的日常运行情况进行维护;

2.按照食品(含保健食品)、消毒产品的法规及质量管理需求,参与文件修订、审核;

3.负责偏差、变更、纠正与预防措施(CAPA)的控制;

4.参与客户投诉的调查与反馈;

5.负责公司内部的确认与验证,以及外部校验的督查;

6.参与内部审计以及外部迎检与整改;

7.按照培训计划,督查培训执行情况;

8.参与部分风险评估;

9.领导安排的其他质量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食品、药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质量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质量管理相关专业法律、法规。

3.熟悉车间生产设施、设备的运行原理及操作。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编辑及电脑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5.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较强的综合分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熟悉FSSC22000、HACCP、消毒产品、药品GMP法规,或熟悉化验室CNAS优先录用。

研发助理

1.消字号、妆品配方微调打样

2.妆品新原料搜寻与开发

3.消字号ODM产品检测验证

4.客户产品开发要求

5.化学分析与微生物检测操作6.消字号、妆品制程优化与放大评估

7.主管交办事项

三、福利待遇

福利事项

说明

生日福利

礼金,发放于工资中或其它形式体现

节日礼品

三八节、端午、中秋、春节

年终奖

礼金,发放于工资中

五险一金

按本市及公司规定交纳

年休假

按年休假规定享受假期

早晚班补贴

免费午餐/早餐5元/晚班20元

年终尾牙

抽奖

年度职工活动

符合条件员工,一次/年

免费入职体检

转正之后给予报销

生产奖金

参考生产奖金管理办法

季动活动费

40元/人

联系人:人资部李科长

地址:淮安经济开发区景宜路2号联系电话:0517-83998887-8010




上一条:上海赢创食品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