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澳德鲜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1:09   浏览量:[]

澳德鲜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高薪诚聘 挑战自我 寻找最出色的你

一、 企业介绍

澳德鲜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工业园区,一期厂房规模3万平米,目标3年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7月份正式投产。

澳德鲜食品与无锡百思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脉相承。无锡百思特公司始创于2006年,总部设立于无锡市,是一家重视技术创新,追求卓越品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自成立以来,百思特公司不懈努力,秉承精诚服务、开拓创新、超越品质、共谋双赢的经营理念,坚守从产地安全生产到加工环境卫生,竭尽所能做到最好,确保产品“安全、安心、健康”。经过多年开发研制和生产销售,认真分析国内外行业市场状况,及时调整公司的产品结构,已成为了一家专业生产珍珠奶茶原料、果汁果酱、芋圆等系列产品的食品生产商。自营品牌“百思味”、“仙果妮”等食品系列,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获得了国内专业用户的认可,产品深受好评。公司将持续发挥品牌的优势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市场,坚持走持续发展之路。因此决定于2020年在淮安投资建立新工厂。

我们拥有成熟的品牌、成熟的技术、成熟的市场,我们以全新的平台召唤您,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有志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为梦想付出努力,实现您升职加薪的愿望!

二、 招聘岗位

1、 岗位名称:生产、技术、品控

2、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和工业工程(IE)专业优先;

2) 勤奋好学、积极上进、不怕吃苦、责任心强。

3、 薪资福利待遇

1) 实习期:150元每天

2) 转正后:4500元——8000元每月

3) 包食宿

4) 交纳5险

5) 每周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年假、丰富的公司活动等

三、 其他

1、 工作地点:淮安(实习地点无锡)

2、 联系人:王女士13852380011,可加微信

3、 邮箱:69867701@qq.com



上一条:太阳雨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恒顺醋业2021年“恒青春 顺未来”营销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