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长澳制药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4:19   浏览量:[]

南京长澳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长澳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的长澳药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澳药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公司投资总额7580万美元,注册资本4683万美元,总资产3.5亿元。公司位于南京市中山科技园区,投资2.8亿元,占地5万平方米,是按照欧盟GMP标准建设新的现代化工厂。公司运营健康,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现有员工253人,拥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片剂、胶囊剂、粉针剂、凝胶剂和原料药生产车间。公司主要生产固体制剂(其中片 剂3.6亿片/年、胶囊剂3亿粒/年)、冻干粉针剂2000万支/年、软膏、凝胶剂750万支/年。主要产品有澳定(匹伐他汀钙片)、澳博平(注射用雷贝拉唑钠)、富诗坦(注射用泮托拉唑钠/泮托拉唑钠肠溶胶囊)、澳扶安(克拉霉素分散片)、澳芬(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凝胶)等。

公司建设将“质量源于设计”理念融入设备的设计中,所有设备的设计均按照中国现行GMP要求和欧盟GMP要求进行设计,设备所有指标均按照中国现行GMP要求和欧盟GMP要求进行确认。公司生产设备选用国内一流的主流设备,检验仪器均采购自世界知名厂商。

1997年成立至今,公司逐步完善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机构、人员配备、硬件配备等方面有力地保证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健康运行。截至目前,公司产品抽检合格率100%,所有GMP认证均一次性通过。

近年来公司十分注重科学技术的发展,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目前拥有发明专利14项,7个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新产品注射用雷贝拉唑钠是国内首家上市产品。

公司诚信经营,立体发展,多次获得省、市、区政府表彰,并在行业内赢得良好的声誉。公司是江苏省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政府认定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和江苏省外商投资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企业;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认定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政府认定的南京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并有多项产品荣获省、市级奖项。2010年,公司入选全国百强制药企业。

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QC

工作职责

(1)熟悉药品检验分析方法,熟悉各类检验仪器的使用和维护;

(2)熟悉GMP、药品质量管理相关药事法规;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主观能动性,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以及国家规定的不适合从事医药行业工作的疾病。

QA

工作职责

(1)体系QA

1、根据GMP及公司文件规定,负责相关文件审核、记录填写;

2、根据GMP及公司文件规定,负责文件、记录的管理;

3、负责GMP档案室的管理;

4、负责文件的到期销毁;

5、根据药监部门要求,及时填报、上传公司药品生产信息;

6、根据公司文件规定,负责偏差、变更、CAPA、自检、投诉、召回、OOS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的跟踪与汇总。

(2)现场QA

1、根据GMP及公司文件规定,对生产现场进行监控;

2、根据GMP及公司文件规定,完成取样相关工作;

3、根据GMP及公司文件规定,对生产车间洁净区进行环境监控及趋势分析;

4、根据GMP及公司文件规定,对产品质量进行年度回顾;

5、根据公司偏差、变更、CAPA管理文件规定,确认生产车间偏差、变更、CAPA等质量保证要素的执行情况;

6、负责生产车间现场QA相关文件的修订工作;

7、负责批记录、SOP、验证文件等审核。

(3)取样QA

1、根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公司文件规定,对公司外购原料、辅料、包装材料及取样车间制药用水进行取样、送检;

2、根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公司文件规定,对取样车间、备料车间洁净区环境进行监控及年度回顾,并对原辅料前处理车间清场效果进行检查;

3、根据公司偏差、变更、CAPA管理文件规定,负责确认取样、备料车间偏差、变更、CAPA等质量保证要素的执行情况,确保质量保证要素在取样、备料车间及时、有效运行;

4、负责取样车间现场相关文件的修订;

5、负责日常检查取样车间设施、设备完好性,设备的定期验证;

6、负责取样车间月度防虫防鼠的总结。药行业工作的疾病。

车间工艺员

工作职责

1、掌握各品种的工艺指标及质量控制点

2、负责监督车间生产工艺情况,重点检查工艺指标的执行情况

3、负责协助进行产品的工艺验证和实验

4、负责进行新产品转移,制定相关符合GMP文件

车间管理员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生产计划进行生产分配,跟踪生产进度

2、对生产小组和工作场地进行巡视管理,督促本车间员工执行相关管理制度和要求,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生产目标

3、严格执行岗位SOP和工艺规程,对员工进行考勤和培训管理

4、进行新员工的工艺与实操培训,对车间员工的日常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

5、协调车间内部员工工作关系,做好与员工之间的工作交流

6、处理工序之间的相互协调,对产生的问题及时处理

7、检查车间生产安全防护工作、计量检验到期情况

8、负责车间生产日报表,向车间主任汇报工作

二、学历、专业要求

以上岗位均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分析学、生物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底薪:专科4000-4600,本科4400-5000元/月;

另根据个人情况发放绩效工资,按规定发放加班费

2、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工作餐、宿舍

4、带薪年假

5、节日福利

6、每年组织员工旅行

7、每年定期体检

8、免费班车

9、工会活动



上一条:浙江一鸣食品2021年储干招聘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耀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21年“海鸥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