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草莓体系盱眙基地暨金湖草莓田间学校开展2022年夏季培训观摩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1:42   浏览量:[]


 

2022年75-6日,江苏省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盱眙推广示范基地暨金湖草莓田间学校开展2022年夏季培训观摩活动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科教科负责同志,盱眙基地团队骨干、核心基地及示范点负责人,金湖草莓田间学校学员、盱眙县各镇街农业发展局相关技术员、草莓种植示范户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现场观摩活动。

江苏省草莓协会副会长、盱眙基地主任、淮阴工学院陈伯清教授根据淮安市草莓产业发展现状、结合当前草莓生产的实际问题,围绕“草莓品种布局 、草莓种苗选择和草莓育苗田间管理关键技术”为全体学员做了“草莓品种选择与种苗繁育”的讲座,与学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盱眙推广示范基地三河农场核心基地现场参加了“草莓种苗避雨基质观摩”活动三河农场核心基地李培林主任等现场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活动由盱眙县农业农村局、盱眙推广示范基地和金湖草莓田间学校联合举办,培训和观摩活动受到了全体学员的欢迎。

 

 

 

2022年(草莓)产业技术体系盱眙基地培训现场

   

“草莓品种选择与种苗繁育”讲座

 

草莓种苗避雨基质三河基地培训现场观摩会

 

农业技术人员人员观摩学习



上一条:淮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刘汉松处长一行赴盱眙草莓推广示范基地调研、指导

下一条:江苏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淮安蒲菜推广示范基地专家指导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