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淮安蒲菜基地种养殖技术培训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21:28   浏览量:[]

为了提高蒲菜种植水平,推动产业化发展,6月23日上午在淮安宾馆召开了淮安蒲菜种养殖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由淮安区农业农村局科教科侍瑞高科长主持,生科学院朱永江书记和淮安区农业农村局马琳副局长先后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人员提出要求。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赵立艳教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植保站张芳推广研究员,生科学院王云鹏副院长、赵希荣教授、张林青副教授、园景系季淮书记,区农业农村局蒋斌科长、刁广华副科长、县区推广站负责人,经营主体和种植大户等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赵立艳教授和张芳推广研究员分别给学员做了精彩的培训报告。会后集体参观了淮安蒲菜建淮推广示范基地,园景系吴欣欣等党员教师为种植户讲解了蒲菜种植、套种养等关键技术。

参会领导专家和参会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富有成效,达到了技术培训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江苏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淮安蒲菜推广示范基地专家指导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巡学旁听生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