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韩同友副校长到生科学院督促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年12月07日 00:00   浏览量:[]

12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到生科学院督查、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校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伯清代表党委做了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陈书记从“开好动员部署会议,深刻领会专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领导带头上好系列党课,增强行动自觉”、“立足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确保专题教育实效”、“干事创业,从严从实抓好教育”四个方面汇报了生科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在谈到体会时,陈书记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上级党组织的重要部署、更是高校基层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三严三实”的教育成果最终将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

赵玉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理念、目标、任务和进一步发展需要解决的主要瓶颈问题。

韩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报告实在、特色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韩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进一步提升认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把专题教育与学院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得用其它工作来替代;二、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与收尾工作。在专题学习、研讨、调研和列出整改清单等基础上,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材料;三、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在明晰学院自身发展理念和思路的基础上,制定好学院发展路线图;四、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干事创业。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牢记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