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会

  日期:2021年07月24日 08:34   浏览量:[]



 

 

2021年7月23日,应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学院邀请,扬州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明寿编审在线为我院作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院副院长王云鹏教授等师生代表50余人收听收看,报告会由陈伯清教授主持。

刘主编从编辑视角就科技论文的基本概念、选题技巧、论文写作规范、投稿策略等展开讨论,畅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及核心期刊投稿攻略”。刘主编鼓励师生 “吸收营养,勤于思考; 注重创新,善于归纳。敢于挑战,独树一帜;顺应潮流,把握脉搏。”开展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要根据论文内容和质量选择适合的期刊,提高稿件录用率。刘主编精彩的报告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刘明寿编审,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工作38年。先后担任过《江苏农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扬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农业与生命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兼任中宣部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学术期刊专委会理事、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评委、教育部“全国优秀科技期刊评审委员会评委”、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农业高校学报研究会执行理事长、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编辑学报》编委。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微课竞赛指导会

下一条:江苏省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淮安鲜食大豆和玉米现场观摩培训与品鉴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