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0:35   浏览量:[]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hina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 Purchasing简称CFLP)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授奖项目。其中,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教师聂小宝牵头完成的《鲜活小龙虾冷链物流关键技术的研发与示范》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这已是我院教师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据悉,CFLP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我国物流领域最高级别的科技奖励,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提名机构,在国务院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协会,总部设在北京。成为国家经贸委直接管理的15个综合性行业协会之一,政府授予外事、行业统计、行业标准制修订等职能,并受经贸委委托,代管26个全国性专业协会和7个事业单位。



上一条:我校省草莓产业技术体系盱眙基地获批江苏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示范田间学校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微课竞赛指导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