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2004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2015年09月19日 19:37   浏览量:[]

缘定淮工,意难忘,转瞬十年,再回首,更难忘。
   五一节期间,生化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本生1001、2班,本化1001、2班和本农1001班的近百名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再续师生情谊。生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十年中,很多校友未曾见面,再次聚首,感慨万千。同学们漫步校园,在食堂就餐,在主楼前做广播操,在绿茵场上驰骋,在教室听班主任开班会,追忆了曾经学习、生活的美好点滴。一切视乎又回到了十年前。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他们当年的学习、生活,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毕业生表达了永远铭记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永远关心学院发展,关心母校发展的共同心声。




上一条:最美的时光 遇见最好的我们——生科学院园林109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农艺99班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