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男子800米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在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拉开序幕。上午十一点,男子800米的比赛枪声就在这似火骄阳中打响了,生科学院侯颖杰同学奋力拼搏,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广阔的绿茵场上,起点旁被观众围的水泄不通,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誓要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随着发令枪的响起,生科学院侯颖杰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并慢慢调整着呼吸。800米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随着观众们更加澎湃的加油声,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运动员体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侯颖杰就是在别的运动员泄气的那一刻坚持了下来,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径赛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释放青春。再一次,为他们喝彩;再一次,为他们鼓掌。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重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最强音终将在他们脚下踏响!至此我校男子800米比赛圆满落幕,生科学院侯颖杰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本次活动让我院学生收获的不仅是热爱体育的激情,更是融入骨子里的青春热血!



上一条:生科学院陆遥同学在第16届校运动会男子5000米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张佑越同学在第16届运动会男子跳高中摘得桂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