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注心理 健康成长——生科学院组织15级新生开展心理测评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8日 00:00   浏览量:[]

响应淮阴工学院处《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10月28日下午2点,生科学院在11104机房进行了大一新生心理普查测试。测试共分6批进行,大一各班分时间段参加了本次测试。

在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认真准备测试事项,做好每一项部署和通知,并及时有效的传达了此次测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将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每一位同学也都从内心深处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因而在正式测试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按要求认真填写,真实反映自己的情况,把测试落实到位。下午4点30我院所有新生测试完毕,心理普查测试圆满结束。

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生科学院也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多种渠道来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配合学校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三级网络建设,开展相关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此次测试的反馈情况,将为学院对学生进行及时及有针对性的心理指导提供便利。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