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诚邀南京喜之郎食品集团及上海桂满陇来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8点,南京喜之郎及上海桂满陇股份有限公司应生科学院邀请在28208会议室召开2015年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食品专业类学生。

广东喜之郎集团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和销售企业,下辖的江苏南京生产基地为三大生产基地之一,南京喜之郎食品集团是一个管理科学、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上海桂满陇餐饮企业成立于2013年,立志传承民间饮食智慧,至今已发展为三家复古、创新、正宗的创意江南菜餐饮企业。会议伊始,负责人依次对本企业的发展历史,特点和潜力,从事业务范围,员工福利与未来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南京喜之郎集团明确表示急需一批高学识、高素养、能将过往的企业经验和新兴的科学技术相互结合并开拓创新的新型人才,应用于未来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桂满陇的负责人则阐述了集团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学相互结合的核心理念,并希望招募一批管理型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储备。时会场气氛非常好,同学们认真且仔细听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讲解,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并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们都递交了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

目前,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已然成为难点,生化学院通过多种方式与相关专业的各大企业沟通,邀请他们到生化学院召开校园招聘会,确保毕业生的就业率。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富有激情、勇敢自信、踏实好学是创造辉煌明天的必要条件。



上一条:生科学院周慧、陆瑶同学荣获“十佳龙虾电商英才”奖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行益海嘉里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