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5月17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应邀来校开着专场招聘会,我院生物、食品、新能源等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王明霞主持。

三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分别围绕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规模、产品特色开展宣传活动,重点介绍了招聘职位、岗位职责、住宿环境、员工福利、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递交了求职简历,并参加了企业的现场面试。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逐步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明星副经理进行招聘宣讲)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酿酒技术研究院孙莹副院长进行招聘宣讲)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文秀主任进行招聘宣讲)

(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小梅主任进行招聘宣讲)

(认真聆听宣讲会的同学们)



上一条:生科学院邀企业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行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