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09:37   浏览量:[]


 41314,生科学院邀请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锦旗生物集团、无锡百思科有限公司上海迪飞医学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生科学院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的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几家公司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ppt展示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地理位置、生活环境、企业风采、厂区图片、岗位就业、产品类型等,并且介绍了相应公司的主要产品项目。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有序提问,进一步了解企业信息,宣讲人也耐心解答,尽可能地帮助同学。招聘会结束后,公司对毕业生们询问了就业方向和求职意向,并且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此次招聘会,构建了生科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他们提供求职的机会,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