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巾帼心向党,烘焙献爱心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女教师为学生制作糕点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0:01   浏览量:[]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烘焙献爱心”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此次活动特邀请了淮安市“最美教师”、食品系陈晓明教授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学院近30名女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制作糕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实验室烘焙现场

 

经过大家的努力,一盘盘蛋挞、一个个纸杯蛋糕和奶油面包陆续出炉,伴着诱人的奶油香气,老师们将制作好的糕点一个一个地进行封装,看着色香味美的蛋糕,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成就满满。

 

 

慰问学生显爱心

紧接着,老师带着精心制作的甜品来到宿舍,与自己的学生们一起分享。“第一次吃到老师亲手制作的甜品,真得好甜啊!”“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新能源1181李红艳边吃边说道。

 

集体合影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的老师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校拔河比赛勇获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