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为你家阳台增添一抹绿色”党员社区行活动

  日期:2015年09月11日 00:00   浏览量:[]

2015年5月22日下午,生化学院联合长东街道三门社区在白鹭花园小区开展了“为你家阳台增添一抹绿色”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刘强辉书记、周定晖副书记和园景系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生化学院培育了500余株适合家庭阳台和田间种植的番茄、辣椒、黄豆、南瓜、露草等秧苗,并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单。活动开始,园景系教师向社区居民简要介绍了阳台园艺的特点、植物选择要素,重点介绍了居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番茄、辣椒栽培要点。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现场群众表现踊跃。在和现场居民群众交流中,刘强辉书记表示,活动经过了精心策划,用我们自身优势,亮出了党员身份,在实际行动中为社区群众服务。
    今后,学院将陆续把优质的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继续把浓浓党群情传播到居民的心坎上。三门社区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表示将继续与生化学院加强互动,共谱党群情。




上一条:“三严三实”活动开展掠影

下一条:抗日战争与党的群众路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